Monday 30 July 2012

TO HER ....


























也许这是命运的安排
安排我们在中三的时候认识
你还记得我们的“manusia"吗?
到了今年中四
命运又安排我们同班
安排你坐在我隔壁
那时候我们也还不是很熟
可是我一开始就叫你shahai了
你也还记得我们的leh 和 zuzu 吗?
我们相处了三个月
命运又把我们分隔了
可是我们的感情依然还在
上pj的时候 我们都会打羽球
她打羽球好像没有吃饭的款 :)
上半年每个拜四 我们都会留下来打羽球


记得我们没去课外 搭的士去喝花茶
那个的士尽然没有开标 我们在车一直笑那个uncle
那时我们还说 下次我们再来花茶 可是..
记得我们缺席两堂华语班
也是跑去喝茶 一次是去B&W 另外一次是gobi


可是命运又再分离我们
分离得很远很远..
晴天霹雳的消息传到我耳中
不禁地想起我们的回忆
眼泪就这样流下来
这次是我第一次为朋友而流泪
流泪不是因为懦弱 而是不舍得 难过 伤心
shahai , 你是第一个让我为朋友流泪的人
我的第一次给了你哦 :) hahaha

你懂吗? 我看到你 就想哭了
你的突然 ...
还有啊 去到那里不要再容易受骗了 只有我才可以骗你XD
有时候你无辜的样子很欠打 :)
还有 勤劳读书咯 不要再拿”第一”咯
考好来给我看 XD
有机会我一定会去探望你的
你有机会也要回来
我不会忘记你这个朋友的 这个shahai的 :)
我爱你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