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6 July 2012

部落格2






一个状态决定一个人的心情 
一个妆容决定一个人的成熟
一个打扮决定一个人的性格
一个冷淡决定一个人的放弃
一个眼神决定一个人的灵魂
一个语气决定一个人的感受
一个沉默决定一个人的生气
一个动作决定一个人的思想


一天兄弟告诉我 因为太爱她 所以任何事都为她做
无论在成绩 金钱上 都奋不顾身
我告诉他 会影响学业 
他说不管
顿时觉得 到底是否被爱情冲昏了头脑
即使没有能力给到 都要做到
而她却付出了什么?
吻? 拥抱? 
她只会埋怨他 生气他 刁难他 跟他冷战
他为你哭泣 为了你伤害自己
刁蛮的你 我不知道你到底是怎样 可是 请珍惜你现在拥有的
虽然他口花花 不过他真的很爱你。


如果有一天 , 我不再找你 ,你也不找我 , 我们是否会变成陌生人 。
不要在乎一个不在乎你的人。
因为想你才在乎你 , 如果不想了就不在乎了 。
如果不再主动了 ,就证明你已经不重要 。
“不再打扰你了 , 你忙你的 ” 




                                    就这样爱你,爱你,爱你,随时都要一起









No comments: